孤独和酒吖

我好想你 很想很想

《从前慢》这篇文章

是2020.2.13我写的

https://mp.weixin.qq.com/s/E8-Vatoid8urv0UgJmb6hQ

爱人评论:记录生活的家伙一定很棒(好吧原话我忘了别打我呜呜呜呜)


我有挺多“从前慢”的故事的,最长的那个是高二开始的(好吧我挺容易心动的),现在和她是铁哥们儿,女朋友和她是一个院一个班的同学,朋友


我从来没有单独和女朋友相处过很久

想起来

大概最长的一次也只是在她寝室陪她换衣服出去玩啥的

忘了有没有第三个人了


那时候她和她四川的白月光在一起

很甜

甜到我不想看她的热拉动态

天天都是撒狗粮

……


但是打心眼儿里替她开心

觉得真好


不记得她俩在一起多久

只知道她俩很快没了动静

女朋友的热拉最后只剩18年的一条动态了

那晚她失眠,拿自己在寝室外面的照片画画玩儿


可爱爆了

……


从没想到会是我

从没想到可以是我

我爱她爱惨了

想她想到会哭泣的那种


……


半年的异地恋

快两个月的柏拉图式恋爱

不联系

千里靠心传递思念


这是我们的爱情

偏爱 确信  稳定 鉴定 包容 深爱 陪伴 合作



评论